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200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将开考五个新专业
2008-09-11 10:56:00

  为适应辽宁省21世纪我国经济建设对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实用型人才、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需要,为辽宁省装备制造业、石化生产业、国际经济贸易业培养专业人才,加快辽宁省机械制造业和石化制造业水平的提高,加快对外经济贸易交流,同时也为改善机械制造业、石化制造业和对外贸易行业专业人才严重不足的现状,提高辽宁省机械制造业、石化制造业、对外经济贸易专业人员的政治、文化、业务素质,满足专业人员接受职后教育、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的要求,不断改善行业基层队伍的层次结构,经国家考办和省考委批准,辽宁省于2008年下半年开考以下五个新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院校分别为辽东学院、辽宁对外经济与贸易学院,该专业课程计划为14科,71学分。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院校分别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沈阳工业大学,该专业课程计划为15科,73学分。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院校分别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和沈阳工业大学,该专业课程计划为15科,73学分。

  自动化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院校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该专业课程计划为16科,71学分。

  应用化学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院校为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该专业课程计划为15科,72学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