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测试安排及要求
2012-12-18 09:10:00

  2013年自主招生,大连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录取人数原则上为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左右,理科考生生源地不限,文科考生生源地限定在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山东、江苏、浙江、湖南、湖北等九省。

  大连理工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测试安排及要求

  通过大连理工大学初选的考生,需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1、网上缴费时间:2013年1月12日至2013年1月20日。

  2、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周内下载和打印准考证,时间由报名系统通知。

  3、测试时间:2013年3月2日。各科目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为准。

  4、测试地点:按照“卓越大学联盟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的统一规定执行,以考生《准考证》标注为准。

  5、测试内容:测试分两类。

  理科:“学科基础测试一”(涵盖数学和物理等方面知识,注重考察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计算能力、探究能力等),满分200分,时间3小时。

  文科:“学科基础测试二”(涵盖数学和语文等方面知识,注重考察学生的思辨能力、写作能力及思维判断能力等),满分200分,时间3小时。

  大连理工大学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也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

  6、大连理工大学不单独组织面试。

  7、测试结果可于2013年3月下旬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http://recruit.dlut.edu.cn)上查询。(萧楠)

推荐阅读:

2013年北约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2013年华约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2013年卓越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2013年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2013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2013年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6511274 2018-03-28 11:14
SRC-1130307093 2018-03-26 19:58
SRC-1130307093 2018-03-26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