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洋大学2013年高考调档比例在100%-120%之间
2013-07-05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大连海洋大学2013高考调档比例控制在100%-120%之间。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对于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实行平行志愿录取的批次,大连海洋大学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方式。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东北水产技术学校,1958年升格为大连水产专科学校,1978年升格为大连水产学院,1986年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1998年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价,2000年由农业部划归辽宁省管理。2008年学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

  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现拥有黄海校区、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3个校区,占地面积75.83万平方米,使用海域面积66.7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学校现设有15个院、系、部;有40个本科专业及31个高职专业,有各类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有13个设备先进的二级教学实验室,193个功能室;有9个校内实习基地和146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有海洋水产增养殖学重点开放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8: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