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4所学校的校长因违规办学被行政警告处分
2013-08-09 01:23:00

  8月7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丹东市凤城一中、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锦州北镇市高级中学、锦州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因违规办学,4所学校的校长均被行政警告处分。

  据介绍,6月20日至22日,省教育厅、省政府纠风办组成督查组,采取实地检查与随机访谈等方式,对辽宁省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发现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北镇市高级中学、凤城市第一高级中学、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四所高中违规补课,四校都存在组织学生上早自习和晚自习,周六组织学生上自习、补课等行为。其中北镇市高级中学6:30就开始上早自习;凤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学生每月休假只有2天。在督查组发现4校违规补课行为后,对违规办学的丹东市凤城一中、葫芦岛市第二高级中学、锦州北镇市高级中学、锦州凌海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了通报,四所违规办学学校的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的主要责任人作出了全市通报、行政警告等处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