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示范广场启幕
2013-08-21 19:13:00

  8月20日记者获悉,由于抚顺市清塬县等地区近日遭遇历史罕见的水灾,部分学生家庭财产及农作物遭受重大损失。2013年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省内来自灾区的学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正常生活,辽宁省教育厅昨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省内各高校为灾区学生设立专门的“绿色通道”,对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学生,对其学费和住宿费给予适当减免或缓交,并提供临时困难(伙食)补助。同时,指定专门的心理辅导教师,关注灾区学生的心理问题。

  此外,各相关市教育局要优先为灾区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5 11:18
6002_副本.jpg
SRC-862813409 2015-07-17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