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艺术学院启用新校区 背靠大黑山正面瞰黄海
2013-09-29 23:40:00

  9月27日,在大连艺术学院新校区内,展演了以清唱剧《汤若望》为代表的精品文化艺术节目,以庆祝该校正式迁入新校址。

  大连艺术学院建院13年,在校生万余人,设有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影视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1个基础教学部。新校区背靠大黑山,正面可俯瞰黄海,占地60.38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36.24万平方米,建设分为两期。一期投资5.2亿元,建设了各二级学院的楼体建筑、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和体育场等。今年8月末9月初,大连艺术学院迎来了首批入驻新校区的3000余名2013级新生,目前学院行政管理、教育教学等相关部门已迁入新校址。

  记者看到,相比老校区,新校区的基础设施功能齐全,教学设施配置完备,充满现代化气息。音乐类、美术类、艺术设计类、服装类、播音主持类、编导类等各种功能用房和设备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1: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1: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10: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8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