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乘校车引发纷争 辽宁葫芦岛高中生打司机砸车
2013-11-05 11:56:00

  清晨持卡上学乘坐的那趟校车走了,担心迟到想乘坐下一辆遭到司机拒绝,双方为乘校车发生纷争,中学生一气之下从书包里掏出器械砸向司机……

  前日清晨6时10分,李彬像往常一样把校车停在葫芦岛海飞小区门口,等待接学生上学。“每个学生上车后,我都例行检查校车卡,发现一个男生小利(化名)的校车卡不是我这趟车的,便对他说不能坐这趟车。”“见我执意不让他坐车,小利突然从书包里取出个带套的长器械,没看清楚到底是啥?他拽着我衣领下车后用那个东西打了我20多下,导致我左耳和耳后等多处受伤。正好附近有个男子经过拉开。”

  由于还有两站学生要接,李彬开着校车继续去接学生。刚开出十几米,小利拿着石头追上来,把右车门玻璃砸出两个大洞,车内学生们都吓坏了。

  小利爸爸告诉记者,孩子读高二。儿子说上了校车后,李师傅不让他坐,上学就要迟到了,李师傅态度不好,还往下推孩子。一气之下,孩子就从书包里掏出一根钢筋打了司机。

  对于小利父亲给拿出的1000元赔偿,李彬当面拒绝。“我不是为了钱才报警,车受损了,他们必须得把砸坏的校车玻璃给安上。目前我已经报案,希望警方能够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说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1-24 10:07
教育部 2019-02-21 14:08
SRC-773915887 2017-08-3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