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2015年辽宁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
2015-03-21 14:40:00
中国教育在线

咨询会现场

  3月21日上午,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划,“中国教育在线2015年辽宁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咨询会”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路途的遥远并没有影响学生和家长的积极性,上午8:30不到,咨询会现场就人头攒动,各高校展位被挤得水泄不通。家长和考生们面对面询问着高校的专业、考试科目、今年录取情况。学生更多关注的是学校就业有没有保障,进入学校后能不能获得与统招生相同的待遇……各高职院校老师认真细致地回答着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的问题,直到他们满意离去为止。

  据悉,本次咨询会,共二十多所辽宁省内高职单招院校参加,大多为省级高职示范院校。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辽宁水利职业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职业学院、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等学院成为考生咨询的热点,其它办学特色鲜明的院校也被众多考生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现场咨询家长学生6000人左右,由于中国教育在线准备细致,现场繁忙而不慌乱。考生和家长对中国教育在线这种认真负责的办学态度,一心为学生着想,举办高职单招咨询会表示感谢。与会的高校领导及老师对中国教育在线组织学生和家长咨询,架起了高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给予了高度赞扬。经过中国教育在线、各参会的高职院校的共同努力,“中国教育在线2015年辽宁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8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1 11: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