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大连教育培训展即将开幕
2015-05-05 12: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教育展览会可以定义为教育行业的公众活动。

如今教育产品的市场运作不再只是传统营销推广方式,很多教育产品在市场推广和营销上很难逃脱传统模式。所以在新兴的文化经济时代里,需要找到一个突破营销瓶颈的最佳切入点来占领市场。

公众活动是树立企业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建立企业形象的完美方式,也是力争以最小投入获得最大收益的最佳途径。原因很简单,公众活动是诱发社会关注的兴奋剂,所以聪明的商家不应莫视此路。

当今时代,人们对教育的关注是空前的。2015大连首届教育培训展览会的宣传力度大,影响面广。通过社会的通力合作,充分利用本次公众活动所蕴含的资源,不但使教育事业在新世纪实现新超越,而且结合展览会本身专业性、集中性等特点为教育产业的各行各业搭建起一个世人聚焦的展示平台。

一、关于大连教育展

1、展会基本情况:

时间:2015年7月3日-5日;

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主题:培训教育,成就未来;

规模:500个标准展位,占地15000平方米;

入场:门票价格为20元人民币/张。

2、关于展览范围 :

胎教机构;

英语及各类小语种培训机构;

职业资格培训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师、会计师、建造师、咨询师等;

课外辅导机构:小学至高中各类辅导机构、考验辅导机构等;

远程教育机构:各类网校、在线学习机构;

少儿教育机构:音乐、舞蹈、美术等各类教育机构和民办幼儿园;

IT培训机构;

CG培训机构:广告、影视、动漫和游戏产业培训机构等;

各类民办职业学校:烹饪、汽修、驾驶等培训学校;

企业培训、拓展培训机构:影响力教育、人众教育等;

各种教育机构教具等。

3、目标客群:

大连教育展立足大连,为大连市近1000万人口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其中包括:

备孕及孕中夫妻;

学前及小学、初中学生家长;

高中、大中专、大学在读学生及学生家长;

应、往届大学、大专毕业生;

应、往届高中、中专毕业生及其家长;

寻求教育合作的省内高等院校;

当地政府教育部门。

鉴于前期的市场调研以及大连的城市消费习惯,综合考量本届展会的目标观众,预计大连教育展三天现场观众将超过5万人次。

4、线下活动及互动环节:

知名院校汇报演出;

著名院校推介会;

入场观众幸运大抽奖。

 

二、关于举办馆场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位置适宜,交通便利,物流快捷,具备成功展会必备的外部条件。馆场设地下一层,面积2.9万平方米;地上两层,面积3.7万平方米,会议室8个,每个可容纳100—300人;多功能厅5700平方米,可举行5000人的大型会议,举行3000人的大型宴会。展馆部分根据需要可分为独立的三个单元,独立对外开放。共有3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毋庸置疑,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设备、高效的管理和国际水准的服务,成为东北亚会展场所的首选,是世界会展场所中的夺人焦点。在此曾成功举办过的展览会不胜枚举,因而成为我们举办展会的不二选择。

 

三、媒体周期

1、媒体周期:

前期预热阶段:

2015年4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我们将配合各大论坛、微博、博客等网络媒体进行展会宣传。

线下活动宣传阶段:

2015年6月1日至2015年6月20日。通过各大院校实地发放媒体传单进行一对一宣传,并通过网络进行曝光。

线上线下媒体结合阶段:

2015年6月21日至2015年7月4日,通过公交电视(2周)和户外广告牌(15天)对全市进行媒体宣传,结合网络进行曝光。

媒体爆发阶段:

2015年6月28日至2015年7月4日,通过增加大连晚报、半岛晨报、新商报、大连交通广播频道、大连分众传媒、大连电视台结合网络媒体,对大连教育展进行最后的媒体轰炸(1周)。

展会举办及现场阶段:

2015年7月3日—7月5日。邀约大连当地多家媒体进行现场采访与报道。

展会尾声阶段:

2015年7月5日-2015年12月30日。通过各大论坛、微博、博客等网络媒体对于整个展会进行后续报道,保持展会在大连的声音并为下一届展会做铺垫。

五、宣传价值:

1、媒体价值:

新媒体:包括展会网站,各大教育论坛以及各大门户网站及大连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预计受众范围会达到300万。

传统媒体:大连本地电视台、大连交通广播、报纸广告宣传介绍本届展会,预计受众范围在200万。

线下媒体:定制10万份宣传海报,分两批在大连地区各大院校及高档小区发放、并以报纸夹页等形式推广,接受宣传的人群在20万人次以上。

户外媒体:星海广场是亚洲第一大广场,每年旅游观光人数达100万人次,展会期间展馆周边广告分布有:充气拱门,彩旗等。这可以确保100%覆盖星海广场周边旅游观光人群,参展商,参展观众。预计受众范围10万人次。

2、  大连教育展自身媒体价值:

大连首届教育培训展,受市政府大力支持、独家举办、媒体炒作点丰富、精彩活动纷呈、参与性强、传播性强。

 

 

 

2015大连教育培训展览会组委会期待与您共赢!

 

大连教育培训展览会组委会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572号星海旺座811室

电话:18841133085、39997115

邮箱:dlsanxuan@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05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