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培训展览会邀请函
2015-05-05 12: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承办单位:大连三轩传媒有限公司

  主题:培训教育,成就未来

  规划:500个标准展位,15000平方米

  时间:2015年7月3日-5日

  地点: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展会概况:

  大连教育培训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3日-3月5日,于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以幼儿教育、学龄教育,特长培训,职业教育,留学及装备器材六大块为主,为家长和孩子打造一站式教育培训平台。同时,大连教育培训展还肩负着向社会宣传教育新思想,展示优质教育资源,促进社会教育行业迅猛发展的重任。第三展会将带来教育行业宣传模式的变革,打破传统的线上宣传模式,让更多人可以和您的企业面对面沟通。

  展会优势:

  1、精准宣传,减少浪费:组委会将通过线上及线下对展会进行大肆宣传,并配合门票形式对观众加以区分,预计参观观众将达到2万人次,使各大培训机构及学校的宣传更加精准,直接面向有效群体。

  2、直观展示,形象生动:使各大培训机构及学校获得和消费者面对面的直接交流的机会,以最直观的方式突显自身优势和特点。

  3、黄金时间,促成销售:展会展出时间正值暑假放假期间,此时也是学生和家长选择培训机构的时间,巨大的观众资源将进一步促进现场成交量。

  大连三轩传媒有限公司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电话:0411-39997115 传真:0411-84804197 邮箱:m3@sanxuan-show.com

  组委会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572号星海旺座81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05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