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土建、管理类专题双选会
2015-05-25 20:38:00
学校官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23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土建、管理类专题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马鞍山市钢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二建、营口沃飞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聚成股份集团沈阳分公司、锦州北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分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上海建工(辽宁)建设有限公司、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方大测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管理、施工、设计等586个招聘岗位,共有400多名毕业生和部分2012级学生前来应聘,最终有8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选择意向。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工作压力,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始终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2015年重点工作来开展。据了解,3月份以来,学校累计举办各类大中小型双选会、招聘会、供需见面会等120场,更是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机电类、信息控制类、市政环境类、土建管理类5场大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比较广阔的就业平台。据悉,学校将于5月28日召开建筑艺术类大型招聘会。记者了解到,在前来招聘的单位中,有一些与学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还有一些校友过来招聘。他们普遍对学校毕业生评价较高,认为学校毕业生专业素养比较扎实,能吃苦耐劳。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5年共有应届毕业生1798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60%的毕业生落实了就业单位。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的情况下,学校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除了举办各种规模的招聘会外,还针对不同专业需求,举办针对性更强的专业专场招聘会。学校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专业招生计划,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并从就职简历制作、就业形势分析、就业观转变等方面对学生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开展就业创业宣讲会、职业规划和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增强学生们在就业创业中的竞争力。

  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还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2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