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高校毕业生今年又创新高
2015-07-07 17:35:00
时代商报

  “祝贺你们,今天毕业了!”昨日,在沈阳医学院的体育馆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今年共有2013名毕业生、40名留学生参加毕业典礼。据教育部门初步估计,今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将达到28.4万人,比去年增加0.8万人。

  在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肖纯凌教授为本科生毕业代表逐一扶正流苏,并依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肖纯凌教授还在毕业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离校的学子们分享寄语:“比别人多一点努力,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就会多一份出息。” 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人数为27.6万人。而今年这一数字还将被打破,达到28.4万人,比去年增加0.8万人。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辽宁将深入实施就业促进和创业引领计划,对通过各种方式都无法实现就业的继续进行兜底安置,确保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不降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