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大学生戏剧节开始巡演
2015-09-29 15:19:00
辽宁日报

  9月25日,由省文联、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省戏剧家协会承办的辽宁省第五届大学生戏剧节在大连海事大学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大连海事大学学生演出了原创话剧《王亚夫》。

  创立于2005年的辽宁省大学生戏剧节,如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成为我省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大学生戏剧节,使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戏剧、热爱戏剧,并发现、培养更多的戏剧新人。两年一届的大学生戏剧节,不仅激发了大学生戏剧爱好者们的参与热情,更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戏剧的发展。

  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共有30所大学145个剧目报名参加,经过初选入围的90部剧目将在沈阳、大连、鞍山三地呈现22台精彩演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