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辽宁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成功举行
2015-10-10 10:23:00
学校官网

  10月7日下午,辽宁大学校团委在蒲河校区校部办公楼109报告厅成功举办“与梦想同行”——2015年辽宁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辽宁大学校团委以及各学院推选的示范团队代表围绕本团队社会实践经验、心得进行分享展示。

  来自辽宁大学艺术学院文化艺术服务团历时10天足迹踏遍辽沈大地,在充分感受辽宁地方民间文化、民俗风情的同时,为省内广大基层群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志愿青春服务农村”实践队和商学院“小V大爱 公益青春”志愿服务团的代表,分别通过深入农村乡镇开展帮扶、宣教志愿服务和利用时下流行的创新形式与社会公益结合,大学生创新奉献、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经历,以课件与精彩演讲结合的方式展现出来,反响十分热烈。

  辽宁大学经济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的同学们则组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进四信”宣讲团,走进社区、学校为广大基层群众宣讲党的重要理论和战略决策。

  由辽宁大学校团委组建,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等学院同学参与的“互联网+”乡镇信息化实践团队,通过近一个月的深入学习、调研和实践,充分了解了当前信息化时代“互联网+”理念指引下乡镇地区信息化发展状况,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及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提供给乡镇中小企业等单位,事迹被中国青年网、搜狐等平台报道。

  由辽宁大学校团委组建,国际教育学院同学参与的“创变?新辽宁”四个全面观察团围绕着“四个全面”战略思想,通过在沈阳、大连、鞍山等地对我省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中小企业的实地调研,深刻感悟了辽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态势,并针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瓶颈做了充分的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9461763 2020-07-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