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寝室环境交流”活动
2015-10-13 10:46:00
学校官网

  为加强学生寝室纪律卫生责任,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沈阳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8日在北校区1号楼202教室举办了“寝室环境交流”活动,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陈建宇等7位同学分别从宿舍值日、宿舍日常管理、室友互帮互助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寝室的特色,着重讲述了寝室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例如违章电器、床上物品摆放、寝室进出时间规定、寝室卫生等,使同学们意识到寝室环境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不能忽视。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人人参与自治管理的意识,为日后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做好了铺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3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