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医学院在沈阳市卫计委兵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5-10-20 10:37:00
学校官网

  10月15—17日,沈阳市卫计委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沈阳市第十人民医院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沈阳医学院有两支代表队参赛。领导班子乒乓球代表队由学院党委张广印书记、任冰副院长、韩松副院长组成,职工男子乒乓球队由刘宁、刘耀东、李鹏飞、从彪组成。此次比赛共有48支参赛队参加,我校乒乓球队在时间紧、赛期近、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提高基本功和技战术。在参赛过程中面对对手展现出了沈医人不屈不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应战,表现出了高超的乒乓球技术和优良的道德风尚,给赛场裁判、各参赛队的领队和运动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最终沈阳医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分别获得领导班子组团体季军、男子组团体亚军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沈阳医学院乒乓球队取得的好成绩得益于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精诚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本次比赛的锻炼队员们坚定了信心,增强了凝聚力。日后将更加努力训练,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