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大举行“爱我辽大,‘社’享青春”系列活动
2015-10-22 10:43:00
学校官网
  10月15-20日,由校团委指导、辽宁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爱我辽大,‘社’享青春”系列活动在蒲河校区继续举行。
  10月15日晚,辽宁大学书法协会邀请中华老字号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沈阳胡魁章笔庄盛启泽先生于博文楼334教室举行了“文房四宝”专业知识讲座。盛启泽先生就文房四宝的起源、发展及历史地位进行了科学解读,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博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10月16日晚,辽宁大学梦想配音社“悠悠惬客闹”古风歌会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歌会由青玉案、破阵曲、清平乐三部分组成。演出人员全程身着汉服,演绎了《缘生意转》《浮生未歇》《棠梨煎雪》等曲韵悠长的古风歌曲,社团自创视频《定国》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10月18日,辽宁大学学生武术节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分金、木、水、火、土五部分。金环节中,武术《止戈》通过太极扇、朴刀、长拳、少林棍表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辽大小剧场《论捧逗》妙趣横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笑声。
  10月20日,辽宁大学乐动潮流社团专场演出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红色高跟鞋》《公路》《珊瑚海》《一个人》《盛夏光年》《茶底世界》等节目引起了全场观众共鸣,欢呼不断,同学们纷纷跟随节奏,挥舞荧光棒,台下出现了一片光的海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9461763 2020-07-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