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大经济学院邀请校友朱灿为师生作专题报告
2015-10-28 09:34:00
学校官网

  10月26日上午,辽宁大学经济学院邀请校友、新沃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灿,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股灾启示与新金融发展趋势”学术报告。辽宁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谢地教授、金融学和政策性金融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白钦先教授及师生代表约100余人参加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伟光教授主持。

  在报告会上,朱灿董事长结合多年从事金融的实践出发,对中国金融、保险行业作了细致入微的分析,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解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

  为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专门人才的需求,同时为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实习机会,新沃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经济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每年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多个实习岗位。在报告会后,辽宁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谢地与朱灿董事长共同签订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谢地院长代表学院向朱灿董事长颁发了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9461763 2020-07-2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