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举办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
2015-11-03 10:48:00
大连日报

  10月26日至30日,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来自我市不同领域的50余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参加了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

  研修班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基本理论知识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相关政策等聘请专家作专题讲座;组织参观旅顺日俄监狱旧址、万忠墓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地考察了韩伟集团、东软信息学院,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实践进行现场教学辅导。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几天的学习,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丰富了创业实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弘扬老一辈留学人员报效祖国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归留人员独特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