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校园冬季运动主打长跑
2015-11-04 10:03:00
沈阳晚报

  高中生每天跑2000米你家孩子达标了吗

  11月2日,沈阳市暨大东区第九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沈阳市第107中学启动,拉开今年沈城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序幕。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开展八年来,已成为沈城冬季体育锻炼的主打项目。各中小学都将冬季长跑活动纳入日常教育教学计划之中,与体育课、早操、大课间体育活动和课外体育活动结合。学生长跑时段为11月1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每天长跑距离参考基数为小学生800~1000米,初中生1500米,高中生2000米。各中小学以班级为单位每天组织学生进行跑步运动,在此基础上,根据学校实际组织开展跳绳、踢毽等适合北方开展的冬季体育项目,作为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补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