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业大学召开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2015-11-04 15:59: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31日,沈阳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中央校区公共教学楼成功召开。本次双选会汇集了北京北重汽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哈飞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中环天虹微电机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7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七千余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现场签约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来自全校的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近4000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双选会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会议除了为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本科生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外,招生就业处还就校企毕业生就业合作,企业订单式培养,毕业生自主创业成果转化、企业地域集团式行业集团式合作等长远发展计划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建设性的磋商,以期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凭借本次会议推向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1: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