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访问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2015-11-06 10:52:00
学校官网

  11月4日下午,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Scott Weinhold)先生一行五人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参观访问。陪同闻思国总领事访问的人员有:夫人闻玲(Jamie Weinhold)女士、经济处领事芮德伟先生(David Reynold)、;领事处秘书罗宾森女士(Jenifer Robinson)、领事助理张春波女士、阜新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孙铁成等。

  在访问期间,闻思国总领事指出,近年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与美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成效显著,成果丰富。此次他专程访问学校的目的是进一步了解中美双方高校的需求,促进双方的合作双赢,并表示愿意提供一切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副校长梁冰教授代表学校对闻思国总领事访问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在重点介绍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后,她向闻思国总领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他发出邀请,出席明年9月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的第35届“采矿与岩层控制”国际学术会议。

  在梁冰副校长的陪同下,闻思国总领事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西地质古生物博物馆,对种类齐全的馆藏展品赞不绝口,在得知展品绝大多数为校友捐赠后,更是对辽宁工大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表示钦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06180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