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5-11-16 10:38:00
学校官网

  11月11日下午,“大连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招生就业指导处多功能厅举行,马荣霞副校长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就业指导课教师、部分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观摩了本场比赛。

  本届大赛于9月17日正式启动,全校有5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学校于10月7日对学生进行赛前培训;在10月15日初赛中,组委会从380份作品中遴选17份优秀作品入围学校复赛;10月28日,经过两场小组复赛,最终评选出优秀奖学生9名,遴选8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富有个性的PPT展示、精彩独到的演讲、机智灵活的现场应变、幽默而有创意的角色饰演给5位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栾林昊同学获得一等奖,国际学院程嘉蕾、曾忱和医学院刘润同学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张雯婷、国际学院林朝轩、人文学部唐媛媛和医学院张菊同学获得三等奖,国际学院、人文学部、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连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旨在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以赛事提升大连大学就业指导水平。大赛不仅提高了参赛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了解自我、探索自我、认知职业世界、科学开展职业规划的最佳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0: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09: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7: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