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护理礼仪与沟通大赛
2015-12-15 14:40:00
学校官网

  12月10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第四届护理礼仪与沟通大赛在学校文体馆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自我介绍、标准比赛动作展示、花式礼仪展示、情景剧模拟、手语表演等环节。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选拔,20名选手从4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当天的赛场上。选手们标准规范的动作、优雅端庄的仪态、活泼生动的舞姿、得体大方的语言,带给现场观众赏心悦目的感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评委审慎打分,最终,2014级护理专业王胜楠、孙堃同学并列获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在规范性、专业性、观赏性上进一步提高,更加贴近临床实际,将课内与课外紧密融合,通过大赛让学生感受护理礼仪之美,从点滴培养学生职业认同感和价值观,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4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0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12:11
SRC-1995585922 2018-06-0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