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传媒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再结丰硕成果
2015-12-22 13: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充分尊重和发挥学生的个性与特长,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的素质培养,是辽宁传媒学院一贯的教育主张。学院开放式、实践型的教学理念为每一位学子的个性发展注入了动力。2015年,辽宁传媒学院多名学子在不同领域纷获佳绩。

  挑战“天然好声音”主持人选拔赛载誉归

  由辽宁省学联秘书处和辽宁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联合举办的2015年“天然好声音”主持人选拔赛于2015年12月17日,完成了复赛和决赛。辽宁传媒学院13级艺术设计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卓先立和15级新闻传播系营销与策划专业林健以突出的主持才能和临场应变能力战胜对手,成功晋级20强。辽宁传媒院也因为注重应用型素质人才培养,积极组织和支持学生参赛,而获最佳组织奖。

  勇战“世界小姐( Miss World )”选美大赛获殊荣

  “世界小姐( Miss World )”选美大赛1951年创办于英国,是迄今为止历史最悠久、参赛国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全球性顶级赛事。10月5日晚,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东北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沈阳举行。辽宁传媒学院服装表演1401班张慧枫同学因出色的竞赛表现在3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东北赛区30强,并最终获得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东北赛区总决赛东北赛区二十强和超模单项赛五强的优异成绩。

张慧枫获第65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东北赛区二十强、超模单项赛五强

  亮相国际模特大赛赢“十佳”桂冠

  2015年8月第十四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全国18个赛区中选拔的60余名选手为梦想而战。辽宁传媒学院艺术设计系13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吴越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十四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佳模特”称号。

  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近年来,辽宁传媒学院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注重素质教育,鼓励个性发展的教育模式下,辽传学子表现出了更加突出的个人才艺和基本素质,因而赢得了多项国内外比赛的重大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5016850 2018-06-06 12:46
SRC-1985016850 2017-07-06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1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