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服务辽宁振兴协同创新联盟成立
2016-01-11 17:12:00
辽宁日报

    1月7日,高校服务辽宁振兴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召开,17所高校、22个国家级和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加入高校服务辽宁振兴协同创新联盟。

    创新联盟覆盖我省主要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吸纳了省内相关重点高校及重点企业,旨在通过协同区域优势人才、科技及产业力量,形成合力,落实国家振兴东北战略。联盟将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加强协同创新,以科技促进创新,以创新服务发展,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1-01-29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3: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