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新学期宿舍工作
2016-03-14 23:46:00
学校官网

  “一个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学期初工作。3月2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副院长金景贵带领各学生处及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新学期宿舍工作。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视察了同学们的住宿卫生及宿舍安全状况,并亲切地与在校同学聊家常,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感受。院领导现场表扬了内务整理较好的宿舍,也指出了有些宿舍的卫生情况的不足,交待要特别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新年新气象,在新的学期中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现场查看了学生宿舍及校园环境的消防设施、水电安全隐患情况。院领导强调,宿舍管理科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宣传工作,加大检查力度,杜绝宿舍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使新学期返校的学生真切感受到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激情与动力。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守校纪,勤奋学习,以崭新的姿态和上进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9:36
SRC-599639921 2020-06-15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