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业大学喜获辽宁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2016-04-14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辽宁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80所高校、240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按初赛成绩沈阳工业大学选拔10名辅导员组成备赛团队,最终由大赛组委会随机抽取沈阳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辛显华、沈阳工业大学理学院白露、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晓茜三名辅导员代表学校参加复赛和决赛。复赛内容为笔试和主题班会,复赛进入全省前二十名的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内容为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这些比赛内容全面检验了辅导员的职业能力,也是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建设的重要平台,选手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展示了沈阳工业大学老、中、轻三代辅导员不同的风采:辛显华老师获得主题班会比赛一等奖,获得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二等奖,最终获得个人成绩第六名;白露老师获得基础知识、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以及总成绩的三等奖;王晓茜作为入职仅两年的年轻辅导员也取得了全省第四十名的成绩。正是全体参赛队员和教练团队的共同努力,最终沈阳工业大学代表队以全省第五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1: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