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举行华信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6-05-12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讯:5月10日上午10时,大连科技学院华信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该校东区职教楼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悦、副总裁佟永江、人力资源总监姜卫勇、新技术培训中心副总经理陈金浩、学校董事长高小涵、校长刘春泽、副校长王宝金,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范颖,总会计师张红申、软件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鹏飞、软件技术学院副院长高尚林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范颖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范副校长宣读了《大连科技学院华信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佟永江副总裁和刘春泽校长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协议规定:华信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定向用于软件技术学院,奖励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和人格修养、出众的学业成绩和科技创新能力、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在校生。

佟永江副总裁和刘春泽校长签订捐赠协议

  王悦总裁在致辞中总结了四年来与大连科技学院开展合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表示公司愿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尽绵薄之力,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为广泛的平台,祝愿校企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