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6-05-13 15:45:00
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在校内外开展了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展现了职教风采,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好评。

  围绕“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的宣传主题,学校认真策划活动方案,在活动期间校园对外开放,邀请学生家长、社区居民等到校参观,了解职教特点,感受校园文化。学校各技术应用中心及学生技能实训室都安排了老师讲解员向参观者进行介绍,并有学生实际操作,让参观者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职业教育课堂是如何让学生学习技能本领的;同时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回校做讲座,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学生学好技能本领,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学校还组织了技师班学生到社区开展技能展示便民服务,维修居民损坏的家用电器,鉴定、清洗珠宝等。

  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也使学生更加坚定学习技能的信心。学生们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为居民实实在在的进行服务,受到居民好评的同时也让职业技能人才得到了更大程度认可,能通过自己所学的技能帮助居民解决困难,学生们也感到光荣和自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72000600 2018-06-05 19: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7 15:54
SRC-572000600 2016-05-13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