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奖
2016-05-25 13:04: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6年4月22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中南大学中南讲堂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低碳交通”。由大连科技学院孙海云、隋英楠老师指导,张景嵩、金鑫、王雪成、成昕、郭琴组成的团队,凭借作品《物联网环境下的铁路货运集装单元化管理模式研究》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117所高校报名参赛,初赛共提交了301件作品,经过专家组匿名通讯评审,有50所高校的80件作品通过选拔进入决赛。21日,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80支参赛队进行了决赛答辩和作品展示。各高校学子们针对交通运输行业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给予富有创意、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参赛方向多种多样,从多元化角度展示学生对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和解决方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立名次。

  大连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积极鼓励、支持、组织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科技创新竞赛,并取得良好成效。通过参赛,不但使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在与名校同台竞争中开阔了视野,找准了差距,为以后的科技创新找到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