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举办“网络安全”英文辩论赛
2016-05-26 13:35: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2016年5月25日16:30,大连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络安全”主题辩论赛在C611举行。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 Internet Civilization Construction mainly depends on the self-discipline of netizens or the supervision of the law? "(网络文明建设主要靠网民自律还是法治监管)。正方观点为“网络文明建设主要依靠网民自律”,反方观点为“网络文明建设主要依靠法治监管”。双方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各位辩手配合默契,比赛过程激动人心。选手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经过半个多小时激烈辩论,反方“网络文明建设主要依靠法治监管”最终赢得了比赛。反方二辩王培,正方三辩李旻昊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英文辩论赛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