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大学科技园工作研讨会暨辽宁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2016-05-27 17:19:00
辽宁省教育厅

  5月26日至27日,辽宁省大学科技园工作研讨会暨辽宁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大会在东北大学召开。

  据悉,东北大学科技园联合省内14家大学科技园成立辽宁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此次辽宁省成立辽宁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并召开研讨会,旨在推进辽宁省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建立大学科技园资源共享机制,提升大学科技园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创新创业专业人才和团队;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加强省内外大学科技园的合作与交流;探索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众创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72160102 2020-04-30 14: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