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大连科技学院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6-06-08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充分整合政府、高校和企业资源,共同推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由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大连市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6月7日18时在大连科技学院职教105报告厅圆满落幕。

  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范颖,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彭慧老师,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汪淑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大连弘程伟业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胜先生,大连切切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宏宇先生,豪之英(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岳耀忠先生,日本三菱有限公司东北区高级督查张德进先生,大连施耐莱克(德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大伟女士,大连氧气小鸟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茜女士。

  经过了校园初赛的考核筛选,共有37名同学进入复赛环节;其中9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校园决赛,他们分别是徐伟童、成汝佳、潘佳健、苏筱涵、康世林、孙海岩、杨晓霞、程贵平、简好。

  此次决赛分为自我展示、压力面试及情景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特色、竞争优势及临场应变能力。9名同学良好的赛场表现及机智的应答,给评委及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简好同学夺得了校园决赛的冠军,将代表大连科技学院参加大连市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的总决赛,预祝她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最后,范颖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此次大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大学生应继续发扬务实基础、吃苦耐劳的精神,回归本源,坚持做人优先的原则。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高校深入了解企业选拔和管理人才的流程及标准,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竞争力,培养其全新的创业及就业理念,帮助企业选拔更优秀的人才,在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增加同学与企业交流机会的同时,使同学们积累更丰富的社会经验,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实战基础。

  招生就业处

(大连科技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