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大学面向全国招生3644人
2016-06-14 13:19: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大连大学2016年继续面向全国30个省份招收3644名本科生,录取批次包括艺术、体育、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等,其中在辽宁省一本招生的专业有建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临床医学、生物工程、日语、会计学,新增本科专业为运动康复,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会计学(中外合作)、旅游管理(中外合作)。

  各省调档比例原则上为100%。对于各省已进档考生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按照高考投档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优先满足高分考生的专业志愿。当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可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直至所有专业录满为止。对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高考投档成绩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顺序为语文、数学、外语分高者。

  大连大学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和旅游管理(中外合作办学)2个本科教育项目,2013年通过教育部评估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复核。采用3+1办学形式,即:前三年在国内读书,最后一年在国外读书,通过双方大学毕业审核后,可分别获得大连大学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及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商学士学位证书。若学生在最后一年不出国,可在大连大学继续完成其本科学习,通过毕业审核只获得大连大学毕业证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本项目实行弹性学制,最长修业年限为7年。只招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2016年大连大学音乐、美术类专业使用考生所在省份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相应的统考(联考)成绩。音乐、美术类专业面向辽宁、黑龙江、河北、河南、山西、江苏、湖南(音乐)、江西、山东(美术)省招生,均为文科(不分文理科省份除外),其中音乐表演专业招生类别为:声乐表演(美声、民声、通俗);器乐演奏(管弦乐器演奏: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打击乐、萨克斯;中国乐器演奏:二胡、琵琶、扬琴、柳琴、阮、笛、笙、唢呐、古筝、打击乐;键盘演奏:钢琴、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现代音乐:爵士鼓、吉它、贝司、电贝司、爵士键盘。符合音乐表演专业招生类别要求且各省联考(统考)合格的考生可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0: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09: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7: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