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省重点高中指标到校名额出炉
2016-06-15 09:53:00
辽沈晚报

  今年,沈阳各省重点高中指标到校生招生计划为8482人,与去年的8527人相比基本持平。目前,各初中所分配到的计划数已经出炉。考生可以同时填报区内多所具有指标到校生计划的普通高中。

  填报指标到校志愿注意四点

  指标到校是指将省级重点高中部分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定向分配到相应初中学校的办法。填报志愿应注意以下几点:

  1. 不单独设立录取控制分数线

  指标到校生执行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单独设立录取控制分数线。

  2. 可填报多个指标到校志愿

  考生可以同时填报区内多所具有指标到校生计划的普通高中,比如在和平区报考考生可同时填报市第20中学、回中、铁路实验、东北中山指标到校生志愿;在大东区报考的考生可以同时填报市第1中学、市第5中学指标到校生志愿。

  3. 未完成计划不重新分配

  普通高中指标到校生计划以初中毕业生学校为单位校下达,初中毕业生学校未完成的指标到校生计划,予以取消。

  4. 非政策允许借读生、往届生不享受指标到校

  指标到校生只录取具备指标到校资格的应届考生,非政策允许借读生、往届生不参加指标到校生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