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千余中小学生 展示强身健体成果
2016-06-15 15:35:00
沈阳日报

  沈阳中小学生肥胖率、近视率呈现逐年下降趋势,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加入到强身健体活动中来……6月13日,2016年沈阳市中小学“十百千万”强身健体活动成果展示暨市级总决赛在和平区南昌新世界学校举行,全市各区县优选15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为了深入推进沈阳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市教育局开展了全市中小学“十百千万”强身健体活动,即通过体育课、体育活动课、大课间校外体育运动等活动载体,在全市中小学生普及型开展跳短绳、跳长绳、仰卧起坐、踢毽子、立定跳远、引体向上、掷实心球、排球、足球、篮球等十个体育项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