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药科大学校团委、社科与文体学院举办首届外语文化节
2016-06-16 13:31:00
学校官网

  6月14日,沈阳药科大学首届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本届文化节由校团委、社科与文体学院主办,社科与文体学院外语部、校学生会承办。本次文化节分为日语学园文化祭和英语文化节两大板块,历时1个多月。

  日语学园文化祭活动由沈阳药科大学81期和82期的日语专业同学组织开展,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通过日本风俗介绍、cosplay展示、特色食品制作品尝、小游戏的参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全方位的向全校同学展示了日本文化和风俗。

  英语文化节则包括了演讲比赛、辩论比赛、写作比赛、阅读比赛四项单体赛事活动,沈阳药科大学共有314名同学报名参加了各项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深厚的英语功底、流利的口语表达、透彻的说理分析、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无不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英语文化节的各项赛事活动是作为外研社杯各项比赛的校选赛开展的,优胜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和国家级的相关比赛。下一阶段,沈阳药科大学校团委、社科与文体学院外语部将集中力量对选手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此次文化节活动得到了国际交流处等部门的大力协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4 17: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8 16: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9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