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行学雷锋示范班座谈会
2016-06-17 09:51: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雷锋精神种子培育质量,推进学雷锋示范班的建设工作,6月15日下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召开第18期学雷锋示范班座谈会。

  会上,学员们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员、如何更好地建设学雷锋示范班,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组织作用,班级的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要做到“自转、自治、自为”,发挥合力作用。与实践小组在学校的统筹下,不断创新,注意积累形成规范,学员与年轻的指导教师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为进一步探索学雷锋示范班办学机制打下基础;二是明确办学方向,学雷锋示范班学员的培养方向是成为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传播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培养过程中要消除“光环意识”、“功利意识”、“排他意识”,树立“政治意识”、“合作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三是维护班级形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雷锋示范班已有二十年办学历史,社会美誉度高,每名学员都是学雷锋示范班的名片,要时刻传播正能量;四是坚持学习雷锋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和掌握雷锋精神的理论内涵,立足本职、立足岗位、立足自身,长期坚持学习雷锋精神,不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18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