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业大学校签署两项与中德企业合作协议
2016-06-17 13:45:00
辽宁省教育厅

  6月15日,第二届德国企业沈阳行暨中国机会——中德制造业合作论坛在中国工业博物馆举行。本次系列活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辽宁省经济合作局主办,由”中德制造业企业论坛”和”中德合作项目对接会”组成,并以"中德同行、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强中德经贸合作交流、加快推进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分享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融合发展的中国机会。辽宁省、市领导、德国150余家企业机构和新闻媒体共计340余人出席了论坛活动。

  沈阳工业大学作为辽宁省唯一签约高校,校长张铁岩分别与德国德赢(DEYING)集团、华晨集团汽车研究院共同签署共建“中德汽车轻量化技术工程中心”协议;与德国韦格纳吉(Wegnerpartner)集团、太库科技创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共建“中德国际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协议。

  沈阳工业大学按照“需求服务提前、校企融合深入、资源配置优化”的创新思路,积极开展校企、校地、校院及国际合作。成立校地、校企研究院、与国内外相关企业合作共建技术工程中心、技术转移服务中心,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将国内外科技成果转化到辽宁的实践中,创新体制机制、整合国内外资源、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搭建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方面的探索与尝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5 11: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