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好的礼物是感恩
2016-06-24 11:54:00
中国新闻网

  又到一年一度毕业季,同窗情和师生情是沈阳市第134中学这个季节的文化主题。对即将送走九年级毕业班的樊铭霞老师来说,在今年毕业季,她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近日,九年十五班家长代表将一面代表全体家长心声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樊老师面前,她接过的是一份沉甸甸的情谊。锦旗上书写的“桃李满天下雨露润春华”,既是对樊老师三年来在班主任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最大认可,也是对她爱生如子的最大回报。

  樊老师激动地说,谢谢大家,谢谢我的学生们,谢谢班里的所有任课教师,更要感谢学校和九年级这个大团队。学生的成长,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做培养的,是学校和全体教师的心血。这光荣属于全体教师,属于我们这所蒸蒸日上的学校。我们身边无私奉献的老师太多了,我只是其中最平凡的一个,只是做了一名教师该做的。

  据了解,在134中学的校史馆,数不清的锦旗和感谢信记录了教师们从业路上的跬步之光。他们把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三尺讲台,把满腔热忱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把最深的爱奉献给了每个莘莘学子。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毕业季里收到的一面面锦旗和一封封感谢信,是对全体134中学教师爱岗敬业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学校“教育即服务,教育即生活,教育即发展”理念的充分认可,也对学校优质办学提出更高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0 17:54
SRC-653872789 2017-11-22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