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医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06-27 09:28:00
学校官网

  6月24日,沈阳医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广印,院长肖纯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凯军,副院长朱启文、刘成果、任冰、韩松、毕建,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沈阳医学院校本部全体教职工,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学科、学术带头人,2016届2022名毕业生、50名留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沈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军主持。

  在沈阳医学院师生饱含深情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韩松教授宣读了《关于准予2016届栗功等2022名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准予2016届阿里等50名本科留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16届栗功等1273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关于授予2016届阿里等50名本科留学生学士学位的决议》。院长肖纯凌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党委书记张广印为2016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院长肖纯凌教授为本科生毕业代表逐一扶正流苏,依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