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晚会
2016-06-29 09:15: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又是一年花开际,又是一年毕业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27日19时38分,大连科技学院“筑梦青春·点亮未来”2016届毕业晚会在该校体育场大舞台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机关处(室)、教学院(部)领导老师、百余名优秀校友代表及大四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校园狂想曲》中拉开帷幕,阿卡贝拉小合唱、小品《面试》、踢踏舞《筑梦青春》等节目让我们感受到了科院学子的张扬与绽放。歌舞《点亮未来》、舞蹈《The Longest Dance》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由大四毕业生带来的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饱含深情的诉说着对母校的眷恋不舍,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舞蹈《青春纪念册》勾起了大家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舞蹈《九天追梦》更是舞出了科院人勇于攀登,追逐梦想的时代精神。

  晚会在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友谊之光》中圆满落幕。一首歌曲不仅道出了老师们对学生们的不舍之情,更表达了对学生未来的殷切期望。

  今年恰逢大连科技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晚会现场,校长刘春泽教授与优秀校友代表共同为校友会揭牌,希望广大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眷恋,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筑梦青春·点亮未来,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挡不住毕业生们前进的步伐。四年时光,飞逝而过;青春盛开,芳香即来。祝愿大连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大连科技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