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教育厅召开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7-08 12:33: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辽宁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辽宁省教育厅于7月6日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就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辽宁省招考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马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辉对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强化录取工作管理;二是要强化录取安全保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三是要加强招生信息公开,实施阳光工程;四是要强化宣传工作,优化考生服务;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和责任追究。

  辽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省委高校纪工委书记任伟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严格执行纪律,切实规范招生录取工作;二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招生录取突出问题治理;三要严守招生录取纪律红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由辽宁省招考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庆才主持。主会场设在辽宁省考办考务指挥中心,参加人员有辽宁省教育厅行政部门、省教育厅纪检监察部门、省招考办主要负责同志、录取工作各小组组长。分会场设在各市招考办指挥中心,参加人员有各市招考办主任、驻所在市高校分管招生工作的校领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