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大学土木工程学科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圆满落幕
2016-07-22 13:54: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9日10时,由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土木工程学科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即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晓初出席了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会议。

  校企合作签约

  大会现场

  会议的宗旨是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提出的转型发展战略,培养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好高级应用人才,从而更好的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链接

  柴永江,现任沈阳市振东建设工程监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沈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沈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协会副会长、沈阳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

  宋彪,现任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沈阳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沈阳市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曾荣获沈阳市、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优秀企业家”;辽宁省“五一奖章”荣誉称号。

  王东辉,现任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中国建筑北京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沈阳市结构委员会委员。

  阎东,现任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兼任中国纺织勘查设计协会付理事长;辽宁勘查设计协会轻纺分会秘书长。编制国家标准有《非织造布工厂设计规范》。目前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项目及大型工业与民用项目设计和工程总承包。

  岳绍武,先后从事建筑结构设计、钢结构施工、企业管理等工作。2003年创建辽宁中远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2006年创建辽宁中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3年创建辽宁中远广告有限公司,现任上述公司董事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3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