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辽宁省选拔赛开赛
2016-08-26 10:26: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由团辽宁省委主办的第十二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课件设计师赛项决赛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鸣锣开赛。比赛旨在提升辽宁青年职工的职业技能,为全国“振兴杯”决赛选拔出一批技术精湛、青春有为的青年职工。

  经层层选拔,来自全省近30名优秀青年技工入围本次选拔赛。选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充分检验选手的综合实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辽宁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进入全国“振兴杯”大赛网络课件设计师赛项辽宁集训队,并有机会代表辽宁参加全国“振兴杯”决赛,用自己精湛的技能向全国冠军发起冲击。

  据悉,服装设计定制工赛项的比赛也即将拉开帷幕。大赛将促进辽宁省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成才,奋勇争先进位,传承工匠精神,在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