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农业大学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6-10-11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0日下午,沈阳农业大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迟维意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倍加珍惜并积极维护学校当前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广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深刻认识彻查辽宁拉票贿选案的重要意义和辽宁拉票贿选案造成的严重危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把党委建设成为领导学校发展进步的坚强领导核心;要严字当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培养和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够担当推动我校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立起来、挺起来、严起来;要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做好学校党委换届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把对案件的反思剖析和警示教育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开展警示教育同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实现整改问题要见底、长效机制要建立、政治生态要改善的目标;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和谐安宁、团结向上的校园环境。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沈阳农业大学警示教育活动拉开帷幕。此前,学校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处级以上领导班子组织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校纪委编印了辽宁拉票贿选案专题学习资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2 16:2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3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