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开展“衣暖人心 心系你我”扶贫捐赠活动
2016-11-01 09:01: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了让全校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辽阳县穆家镇徐家营村的贫困群众,近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党委开展了“衣暖人心,心系你我”衣物捐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驻村扶贫工作队发出倡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宣传发动,得到了全校党员、教职员工的热烈响应。

  在一周的时间内,全校党员和教职员工共捐献衣物1800余件。经过整理、消毒、打包,10月25日,驻村扶贫工作队把凝结着全校教职员工爱心的衣物送到贫困户手中。当驻村工作队走访到洪连复家中时,家属们接过捐赠的衣物,激动地对扶贫工作队说:“感谢你们的帮助,有了这些衣物,冬天就不挨冻了!”

  这次捐赠活动,既给徐家营村贫困户送去了温暖,又宣传了学校党员教师的优良作风;既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又增加了群众的认同感。

  今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党委表示将继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以实现救急济难,帮扶和人性化关怀交融的目标,把这项工程做实、做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