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束
2016-11-04 08:53:00
辽宁省教育厅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学院党委换届做好准备工作,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党委近期对基层党组织设置进行调整并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截止10月31日,全院10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36个基层党支部全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便于组织活动,利于发挥作用”的设置原则,以及逐级落实党建工作“一岗双责”的目标任务,学院党委在充分摸底调研的基础上,将基层党支部设在职能部门和教研室上,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确定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候选人选,保证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为依据,印发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文件,多次召开党委会和党务工作会议,就规范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换届程序,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

  换届选举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酝酿产生候选人选,呈报换届选举方案,按照“四必”审核结果和学院党委审批意见,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4 16: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0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12:11
SRC-1995585922 2018-06-0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