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科技学院领导到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6-11-04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具有同时自主研制并批量出口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发动机、城市轨道车辆的国家重点大型企业,是大连科技学院学生重要的实习、就业基地。11月3日,大连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颖赴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走访,招生就业处处长尹万昀、副处长彭慧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庆涛陪同调研。

图1  校企座谈会现场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毅聪及副部长安治学对大连科技学院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部长介绍了大连机车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可喜成就,对大连科技学院历届毕业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赞誉。范颖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了解慰问了部分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双方就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高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转变,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是适应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副部长安治学的带领下参观了出口南非的内燃机车组并合影留念。 

 

 图2  调研组参观出口内燃机

 图3  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企业的交流调研,学校对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深刻的理解,坚定了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的信念。大连科技学院将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服务地方,重在应用,提高质量,协同育人,改革创新”的办学理念,不断完善育人机制,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3:07
SRC-1620913984 2020-08-17 11:05